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与中建七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寇小勇一行举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2-12-08 08:3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141

2022年12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海潮、区长魏海晓与来访的中建七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寇小勇一行举行会谈。区领导郭呈杰、李恒等参加会谈。

会上,双方围绕业务范围、团队实力,卫滨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意向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海潮对寇小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建七局一公司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加大对卫滨区城市更新项目投资建设力度,携手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典范。

魏海晓介绍了卫滨区在医疗、教育、交通、特色产业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城市更新示范区建设、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领域的发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在城市更新、文化教育、医疗科研等领域深化合作。

寇小勇介绍了公司资质、业务板块及建成项目情况,并表示希望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沟通交流,在城市更新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推动全方位、宽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