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举行普速车站区域城市更新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3 09:5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5348

11月22日上午,我区举行普速车站区域城市更新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李海潮、新乡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强、新乡投资集团总经理王黎光、河南棕榈股份董事长汪耿超、中建七局投资公司董事长肖俊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区委副书记赵俊芳主持。

仪式上,区委书记李海潮表示,卫滨区是新乡市传统的商业中心,具有优越的交通区位、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教育医疗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广阔的发展空间,下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三个带动”,高标准推进城市更新示范区建设,着力提升西南片区城市功能、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和居住条件,让老城区展现新风貌、焕发新活力。

新乡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强表示,卫滨区在新乡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特别是普速火车站区域承载了众多新乡人的记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新乡投资集团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践行国企担当,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选派精兵强将,组建专业团队,与棕榈股份、中建七局、清华同衡公司精诚合作,全力推进项目有序实施,把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环保工程、民心工程。

河南棕榈股份董事长汪耿超表示,棕榈股份将联合中建七局、清华同衡公司,发挥专业优势,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打造多元新业态,重塑老城新活力。

卫滨区、新乡投资集团等五家单位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的普速车站区域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46亿元,包括汇金城、普速火车站改造、铁西粮库、新华粮库、民昇农贸批发市场5个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为广大群众创造出更加优美和谐的生活环境。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