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河南省商务厅莅临卫滨区平原商场实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15 18:37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906

9月14日下午,省商务厅法规和公平贸易处处长、二级巡视员秦小康同志带队到卫滨区平原商场实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市商务局副局长耿凌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区商务局长姚广法一同参加。

秦小康处长一行实地听取了平原商场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秦小康处长对平原商场近年来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企业在主动融入时代发展潮流,促进消费、带动市场活力等方面的突出成绩。秦处长强调,各级商务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送政策上门,积极帮助企业申报各项奖补资金,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随后,秦小康处长一行参观了“新乡金街”主标识,并合影留念。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