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莅临新乡市卫滨区高端装备专业园区调研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9-07 08:04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2373

9月6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市人大代表观摩团莅临新乡市卫滨区高端装备专业园区调研建设发现情况,区委书记李海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崇豪,区委常委、副区长李付晋,区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王乐新主任一行先后到凯美龙精密铜板带(河南)有限公司、中铁隧道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观摩团一行首先来到凯美龙公司展厅、生产车间观摩调研,由总监刘爱奎依次介绍公司发展史、生产产品、工艺流程、应用领域等,并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值产量、未来发展需求进行汇报。

王乐新强调,着重对凯美龙公司下游分子连接器企业进行招商,实现铜产业园区全链集群发展,延长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提升价值链、打通供应链,形成“以铜为中心”的产业制造体系,力争把铜产业园区做大做强。

随后到新乡市卫滨区高端装备专业园区进行调研,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新乡市卫滨区高端装备专业园区发展历程及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到中铁隧道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在项目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新乡市卫滨区高端装备专业园区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