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卫滨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08:38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758

8月28日上午,我区召经济运行调度会,区长魏海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集中精力抓项目、稳经济、促发展,坚定信心决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攻坚三季度、冲刺下半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主持。

会上,区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财政局等单位通报1—7月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财税收入等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魏海晓强调,一是全区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冲锋”状态,立即开启“冲刺”模式,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精准施策,全力攻坚,努力赶超进位,实现既定任务。二是准确把握发展形势,全力抓发展机遇,抓运行强调度、抓入规强支撑,抓消费促活力,全力稳定经济运行。三是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抓牢当前施工黄金季,以“三个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园区项目、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等项目为重点,列出台账,建立清单,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四是精准开展招商引资,拓宽信息渠道,挖掘招商线索,提高招商引资实效。五是切实兜牢“三保”底线,千方百计谋划项目、推动项目,推动项目快落地,形成实物工作量,扩大税源,要抢抓上级转移支付、专项债券等机遇,积极弥补收入缺口。六是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稳增长、防风险、保稳定,统筹发展和安全。七是奋勇争先抓落实,各部门要振奋精神,用于担当,敢于作为,坚决克服“躺平”思想,要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及的状态,履职尽责,在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考核中努力争先进、创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段红伟、周伟、李伟娇、范淑霞、李成国、李恒、朱林静、向卫群出席会议,各镇办、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