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今日卫滨
市领导调研我区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26 18:2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633

8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带队到我区开展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项调研。区长魏海晓、副区长姬泓、区政府办、教体局、卫健委、规划分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王占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化工路小学教室、操场、校园环境等,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学校改造提升、招生工作、师资力量、信息化教学、校园文化、体育和劳动课程等情况,对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

王占波表示,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与定点医院的联防联控,确保机制健全、沟通顺畅;及时排查并消除校园电路、校园周边等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坚持五育并举,关注学生体质健康,重视信息化教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