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城乡建设局全力推进城区集中供暖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8 10:37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2885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快城区供热设施建设,提高供热普及率,满足群众冬季用热需求,减少燃煤取暖对大气污染的影响,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卫滨区城乡建设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强力推进城区集中供暖工作。

 一是成立了以分管副区长为组长、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镇、办一把手为成员的供热供暖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协调推进工作开展。二是根据《新乡市2017年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实施方案》的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科学规划,合理建换热站,完善整体布局,一次性实现卫滨区辖区全覆盖的工作要求。三是建立和完善“两清单一台帐”工作机制,细化目标任务、路线图和时间表,加强沟通协调,出现问题及时派人到现场处理解决,保障施工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集中供暖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优惠政策,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集中供暖意识。五是建立周上报、半月排序、月督导的督查问责制度,确保集中供暖工作扎实推进、圆满完成。

 截止目前,卫滨区2018年已经建成供热交换站11座,14个小区实现供暖联网面积113.3万平方米;在建供热交换站11座,供热联网面积135.3万平方米。12月底实现供热180万平方米。供热普及率达到95%。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