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小市政”服务大民生 区城建局精细化市政管理
发布日期:2018-11-08 10:13 信息来源:超级管理员 访问量:3021

 为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卫滨区城建局市政设施维护精细化升级。以“服务城市、服务民生”为宗旨,从细节出发,从老百姓的切身需求出发,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积极开展背街小巷市政设施日常维护工作,对辖区84条街巷开展巡查,落小落细,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维修和处理,与百姓的需求实现“无缝对接”。

 今年以来,卫滨区城建局对中同南街、中同东街、新华街、铁西街、货场路等30余条街巷道路的街巷道路破损路面、污雨水井盖、路灯(含控制箱)及下水管道进行了修补、维修、更换和清理。期间共翻建市政道路1条,新修市政道路1条,更换污、雨水井盖110个,更换路灯90盏,修补破损路面312平方米,接下水管管道153米,清理下水道20余处。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