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区科工信局深入企业开展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申报科技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2 09:55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953

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当好项目申报工作“政策宣讲员”。5月16日,根据省、市科技部门发布的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制作并发放《2023年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深入到园区、企业、载体,宣讲2023年科技项目资金支持方向、申报主体、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内容,号召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

认真指导、悉心解答。当好申报工作“填报指导员”。在申报工作开展过程中,加强对申报程序和申报系统的学习研究,指导企业根据填报要求进行填报,对企业在填写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积极向上级部门请教并给予企业解答。

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当好申报工作“项目审核员”。详细了解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对拟申报的项目按照要求进行初审,严格做好形式审查工作,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并对重点项目开展一对一辅导,提高申报实效。根据省厅反馈名单,截止5月份,我区已入库科小6家,分别是康大、豫北靖道、海创、河南公路卫士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世暨涂料有限公司、新乡市欧霖佳机械有限公司。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