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委推广信易贷平台助企纾困解忧
发布日期:2023-03-21 08:01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902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区营商环境建设,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近期,区发改委组织平原镇、各街道办事处、园区办,按照省、市部署,围绕信易贷推广工作开展培训和指导,高位推动信易贷工作落地见效。

工作中一是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区发改委主动对接区市场监管局,摸清全区企业数量与分布情况,及时将推广任务分解到各镇办,使大家做到胸中有数,同时参照市里建立日通报制度,定期反馈各镇办推广任务完成情况;二是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先后召开两次工作推进动员会,针对信易贷平台注册认证授权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园区办、各镇(街道)办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事项,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避免工作中出现脱节;三是紧盯目标,压茬推进。按照市定目标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以分秒必争的紧迫感以快制快、高效处置,各镇办及社区放弃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强力推进,确保我区企业授权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经过全区上下广大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区信易贷平台注册授权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区信易贷平台累计报送总量为3327条,完成率为112.86%,目标完成比位居全市前列,并在全市2月信用工作通报中被点名表扬。今后信易贷平台注册认证授权工作步入常态,区发改委将利用好全市一体化融资信用服务平台网络,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对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作用,切实解决辖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