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双评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3-03-22 17:23 信息来源:卫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1155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民主监督,激发组织活力,提升党员修养,增进思想交流,卫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3月21日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朝中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此激发党员进一步做到在思想上永葆纯洁,在行动上永葆先进。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吴朝中同志代表支委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主要成绩,并针对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新思路和新举措。

在民意评议中,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历经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评价、相互评价、听取党外群众意见和支部评价等环节后,各党员做到了在思想上有所触动、在行动上有所改进,在工作上有所提高、在作风上有所转变、在纪律上有所增强。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保持和发扬了党员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退役军人服务起到了重要意义。与此同时,也为我局今后的党务工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