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文旅局对歌舞娱乐场所开展节前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18 10:1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187

为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歌舞娱乐场所经营秩序,确保我区文化市场安全有序,1月17日晚,卫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辖区内KTV商户开展节前专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KTV证照是否合规、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曲库是否含有违禁歌曲、被列入黑名单的网络音乐产品等相关内容开展检查,同时查看了经营场所的安全消防制度、从业人员信息、巡查日志、消防设施等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目前我区歌舞娱乐场所均能够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

下一步,卫滨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持续开展卫滨区文化市场日常巡查工作,并加强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确保卫滨区文化市场平安、健康、文明、有序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