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办证提效率,助企见成效——园区管委会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证件办理
发布日期:2023-01-11 09:30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875

2023年1月10日,园区管委会主任王芳到意达数码公司了解不动产权证书办理情况,意达数码负责人王新领总经理激动地说道,“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顺利就能帮我们解决不动产权证书办理这个老大难问题!”

河南意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 是国内一家自主研发生产热转印耗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现有DCS控制系统,油墨自动化生产系统,10条高速涂布生产线等先进的生产设备,产能可达3亿平方米。

该企业2009年入驻园区时因土地手续滞后导致相关手续不完善,企业无法办理房屋产权等证书。我委得知此事后主动对接企业,帮助解决难题。2017年我市曾出台《新乡市完善现状企业不动产手续办法》,该办法规定了5个月的办理窗口期,由于时间紧该公司未能在时限内完成整改,证件办理暂时搁置。为此我委立即上报上级政府,多次协调相关部门完善该房屋产权证 ,最终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中心、区建设局相关部门的推动下,前后历时近1年,帮助意达数码解决了融资抵押的老大难问题1万多平米厂区厂房不动产证的办理,最终顺利成功办理4个不动产权证书,帮助企业走上新发展道路,受到企业好评。

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持续以提升企业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立足企业办事需求,致力精准服务、精细服务、精心服务,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护航员”,为企业搭桥铺路、纾困解难,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