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关于向社会公布新乡市“四张清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4 09:03 信息来源:卫滨区司法局 访问量:1496

四张清单,是指不予处罚事项清单、减轻处罚事项清单、从轻处罚事项清单、和不予行政强制事项清单。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关于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推进包容审慎监管,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推行包容审慎“四张清单”制度

根据《新乡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行“四张清单”制度 推进包容审慎监管工作的通知》,市级行政执法部门编制的“四张清单”在全市范围内统一适用,我区执法部门根据执法实际,及时认领和严格落实好“四张清单”,不再单独编制清单。

现将市直有关部门编制完成的“四张清单”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新乡市市直部门四张清单汇总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