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在新乡市第八届卫生健康监督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07 08:19 信息来源:卫滨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1559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综合服务水平,近日,由新乡市卫健委、新乡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新乡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承办的为期3天的新乡市第八届卫生健康监督技能竞赛在新乡市九州宾馆三楼会议室顺利举办并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多轮的角逐,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选派的5名同志所展现出了超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个人全面的综合素质,从1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张华同志荣获公共场所专业第二名,王钰同志荣获传染病专业第二名,蔡春燕同志荣获传染病专业第三名。获奖选手还被授予了“新乡市卫生健康监督技能标兵”的荣誉称号。

 

近几年,卫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不断强化队伍建设,采取多种措施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在全市率先使用智能办案系统,使全体卫生监督员的依法行政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各项卫生监督工作走到全市前列。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执法技能大比武为契机,继续努力提升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伍建设水平,护航“健康卫滨”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