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区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致节日问候
发布日期:2022-09-08 09:09 信息来源:卫滨区教育体育局 访问量:1346

9月7区委书记李海潮和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海晓分别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家庭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鲜花和祝福,向他们及全区教育战线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区委副书记赵俊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李伟娇,区委办、政府办、教体局同参加慰问。

李海潮先后慰问了马晓红、李爱景两名教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学校要多关心、关爱困难教师,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李海潮表示,广大基层一线教育工作者勤勤恳恳、无怨无悔,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为教育保驾护航,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理解、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营造尊重教师、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

魏海晓先后慰问了李瑞升、韩艳蕊两名教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和先进事迹,对其在支援新疆、日常教学等工作中作出的成绩表示赞许。魏海晓表示,广大优秀教师要发挥“传帮带”作用,勤于耕耘、努力工作,运用现代化思维和理念,提升职业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学生成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过硬的业务素质,涵养师德、潜心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