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今日卫滨 > 部门动态
卫滨区审计局开展“婚葬新风进万家 移风易俗靠大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7 09:08 信息来源:卫滨区审计局 访问量:154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9月5日,卫滨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帮扶的东水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婚葬新风进万家 移风易俗靠大家”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村新时代实践广场悬挂移风易俗宣传横幅,向村民面对面进行宣传,同时也深入村落街道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向村民介绍解读移风易俗相关内容。通过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加深了村民对于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的认识和理解,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宣传,切实提高了村民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知晓率、认同感,营造了“婚葬新风进万家 移风易俗靠大家”的文明氛围。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通过微信群、村广播、走访入户等方式,多形式、多举措在帮扶村东水东村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引导村民树立文明理念思维,争做推进社会文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微信信访
APP信访
短信信访

区委书记 李海潮 15537328017

区 长 魏海晓 18236126522

政法委书记 张胜利 18637381573

信访局局长 任中安 13503430445